瓷生锦年hippie

—————懒年同学更文安排——————

《跨越时空之恋》 后面女主正式开始搞事业,我不太会写谍战或者权谋的剧情,所以我还得磨一磨哈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《流浪旅行》这篇,我一直没想好到底要写个偏什么方向的,本来前面大多是我本人的内心活动,写着写着就越发地离谱了,我不喜欢为磕糖而甜。

我最开始的想法就是,现在择偶与婚恋都有一种“买卖”“利害关系”的存在,虽然我没觉得这样不好,但是极端起来,有一种丧失了爱情的纯粹性的感觉。如果只是单纯地热爱他身上的那种热情的灵魂呢?爱情会不会就纯粹了些,我可以不要结局,我可以再明知道结局不会好的情况下及时避免跌入世俗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近磕玻璃渣子上头,打算写一篇短篇小说暖暖,青梅竹马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久没动笔了,呜呜。

评论(3)

热度(2)